小小的愛情提示這世上你最美麗每天從見到她開始,心裡盤算著,一天裡第一次見到她應該怎樣打招呼。研究了半天,說句比較重的話吧:「呀!今天刮什麼風了,你從來不化妝,今天怎麼了?你以為在冬瓜上房屋買賣畫了線就會變成西瓜了?還是保持你平時的裝扮吧!」她靜靜地聽著,然後拿出手帕,擦掉嘴唇上的口紅,轉過身揚長而去。我在後面大叫:「長得不好看,個性要是也不怎麼樣就更糟了!所以你才沒有男朋友ARMANI。」看來她是真的生氣了,頭也不回,要是這樣,一直再也不理我,可怎麼辦?我又擔心起來,其實我才不是這麼想的。愛情是──心口不一地說出話,又後悔然後小聲地自言自語「其實,在我眼裡,你是最美會場佈置的」。只能愛的理由好不容易和她一起去電影院,可是電影開始沒多久,她就開始打瞌睡了。她打工的工作一定很累,我把她的頭輕輕放在我身上,擔心她一覺醒來會不好意思,裝作沒有發現,繼續看電影。可澎湖民宿是我想錯了,她醒來,裝作若無其事地看電影,就這樣,過了一會兒,她又低頭睡著了。看著她累成這樣,我心裡澀澀的,趁她稍微振作精神,對她說:「知英啊,我太累了,不想看電影了。我們先走吧,下次建築設計再看好嗎?」從電影院裡出來,她卻大聲說:「你到底做什麼了,這麼累?哼,今天先饒過你。」「真的?那謝謝啦,想吃什麼?我請客。」愛情是──她的強詞奪理也是那麼可愛,這就是我只能愛她的理由。辦公室出租願意和我結婚嗎?平時精神抖擻的她,最近顯得很消瘦,不吃飯,總是一個人陷入沈思。聽說,最近她在家裡很不順心,已經到了三十歲了,還沒有男朋友,每個週末,都閒在家裡,於是她全家人開始總動員,農地貸款幫她找男朋友。看她不耐煩的樣子,真恨不得隨便找個人介紹給家裡人,終於她找到了我,拜託我去她家假扮她的男朋友,這正是我求之不得的。第二天,我穿的很有精神的去她家,她的父親問我,是否愛她的室內設計女兒,我大聲回答:「是的,我愛知英,請讓我和您的女兒結婚。」那天我在她家得到了肯定,她家人用豐盛的晚宴招待我。臨走,在她家門前,她表揚我演技高超,一衝動,我終於向她表白了:「那是我的真信用卡代償心,願意和我結婚嗎?我會照顧你一輩子。」她,漲紅著臉,說要我再給她一些時間,轉身就跑回家了。我在後面說,無論何時,我都會等她。愛情是──在彼此的眼神中已經有了答案,因為我能感受到,她的賣屋眼睛裡有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60rcqq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