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&光良_只能抱著你只能這樣抱著你作詞:瑞業 作曲:光良 編曲:梁伯君 男聲:光良(女)好想這樣抱著你設計裝潢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(男)好想這樣抱著妳 我知道妳現在傷心  想有人陪妳只是如系統傢俱此而已*(女)你知道 (男)我明瞭 (女)抱著你 (女)我的淚卻為他而掉 [(男)妳的淚卻為他而掉] (女)你知道 (男)系統家具我明瞭 (女)抱著你 (合)溫習擁抱 (女)你知道 (男)我明瞭 (女)抱著你 (合)我的心有些動搖 (女)你有的好 (男景觀設計) 他有的好 (女)他做不到 [(男)我做不到]#(女)還想他 (男)也許他 (女)可能等我回家 [(男)等妳回家] (女)在建築設計我們相識的樓下 [(男)在妳們相識的樓下] (女)還想他 (男)也許他 (女)可能撥我電話 [(男)撥妳電話] (合)留話借貸 (女)還愛他 (男)妳愛他 (女)我從沒懷疑過 [(男)沒懷疑過] (合)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(女)只能這票貼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(男)只能這樣抱著妳 我知道妳現在傷心  想有人陪宿霧妳只是如此而已Repeat *#(女)我不說你明白嗎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ZPmwDfzLQY
巴里島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馬爾地夫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60rcqq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